沃保网

首页 > 

95后的我,毕业两年,存款75万!

最近知乎上有个帖子挺火的,“90后的你现在拥有多少存款?”简直是灵魂拷问,一点都不亚于催婚、催生的话题。而他,95年出生,17年毕业,工作两年,存款70多万!

2019-05-20

学平险是啥,跟医保有什么不一样?

许多家长问晓保,学校每学期都要求孩子买学平险,孩子问起这是什么自己又答不上来,学平险是啥?跟医保有啥区别?今天,晓保就为您详细介绍学平险以及与医保的区别...

2019-05-13

脑出血他申请理赔2万,保险公司硬要赔他52万,因为

申请2万理赔,保险公司却赔了52万!谁还说保险是鸡肋?

2019-05-05

平安安鑫保18Ⅱ投保规则及80种重疾明细

平安安鑫保18升级后,重疾病种由45种增加到80种,并将这80种重疾分成了五类,不同病种可以赔一次。本文揭晓了80种重疾明细,以及平安安鑫保18Ⅱ的投保规则。

2019-03-19

消费型保险的优缺点分析适合什么样的人群购买

你知道什么是消费型保险吗?相信有部分的人对于消费型保险并不是很了解,不知道这款保险有什么样的优缺点,也不知道这样的保险适合什么样的人群购买,更不知道在投...

2019-03-19

平安福2019 投保规则及30种轻症和100种重疾明细

平安福2019谁能保?可以保多久,具体投保规则是什么?比起平安福2018,平安福2019在病种方面做了升级,那么具体增加了哪些病种呢?本文一一揭晓。

2019-03-18

平安福泽安康什么不赔?理赔资料需要什么

平安福泽安康什么不赔?了解什么情况不赔才能做好应对,也是是否投保的思考因素,理赔资料需要什么?看看可以少走弯路。

2019-03-18

海边旅游需要准备什么?需要购买什么样的保险

很多人在休闲的时候都会选择旅游,其中海边旅游是很多人的上上选,那么你们知道海边旅游需要准备什么?需要注意什么,最重要的就是海边旅游需要购买什么样的保险。...

2019-03-12

母婴保险的类型有哪些?投保的须知是什么?

由于女性妊娠期的风险概率比正常人要高得多,因此女性需及时购买一份商业母婴保险,那么你们知道母婴保险的类型跟特点有什么样的标准吗?母婴保险在投保的时候需要...

2019-03-11

更多 签单分享

客户在我网站留言咨询保险

这个客户是3月4日在我网站留言咨询保险,第一时间去电话沟通,客户是江苏南通,我在苏州昆山,异地客户只能通过电话沟通了解客户是...

签单 987.5100 2024-03-07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32113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113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