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买保险常见的误区,你中了几个?

买保险常见的误区,你中了几个?

2019-11-16 分享到:

买保险,人们稍不注意就有可能掉进坑了。下面是几个常见投保误区,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呢?

买保险常见的误区,你中了几个?

误区一 保险没用到,就是白买了

这也是很多人的想法,我花了钱,最后健健康康的没有理赔过,钱就等于白花了。

其实保险就像灭火器,用不上才是最好的,虽然保险看不见摸不着,但它却实实在在的给我们带来了保障,我们都不能知道自己的未来,风险随时隐藏在我们身边,即便我们没有在保障期间得到理赔金,但不可否认在保障期间我们多了一份安全感。

误区二 我有社保足够了

社保是基础性保障,属于国家福利政策,我们每个人都需要,但并不是说有了社保就足够了。社保毕竟只是基础的保障,一旦得了重病或发生其他意外,社保的保障就远远不够,需要我们购买商业保险,完善保障。

误区三 我身体健康,不需要买保险

生病是件小概率事件,大部分的人身体都十分健康,于是也就有不少人自认为身体健康,用不着买保险。

健康当然是最好的,但现在有很多人虽然看起来身体健康,可实际上身体中存在着很多的健康隐患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生病,而保险能做的,就是帮我们分担风险。

误区四 孩子最重要,先给孩子买好保险

现在的家长在孩子身上格外舍得花钱,只要是对孩子好的,那就买!爱孩子没错,但也需要选择正确的方法。

买保险原则之一:先大人后小孩,因为大人就是孩子的保护伞,也是家庭的支柱,一旦倒下,会给整个家庭带来巨大的冲击,所以买保险一定要先考虑大人,然后才是孩子。

误区五 猝死是意外,意外险得赔

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各种新闻报道,某某连续加班几天结果猝死,某小伙熬夜玩手机,不幸猝死等等,看到这样的新闻,我们一边心有余悸,一边继续熬夜玩手机。

说起猝死,人们下意识的会认为这是个意外,意外险应该要理赔。

而事实上,意外险包含四个要点:外来的、突发的、非本意的、非疾病的,猝死是属于身体机能变化造成,属内因非外来的,因此一般意外险不会理赔。

不过随着各种猝死事件的不断发生,保险公司为了迎合众人的需求,也逐渐推出了含有猝死保障的意外险,大家在挑选产品时要注意该产品是否含有猝死保障,不能理所当然的认为所以意外险都包含猝死。

买保险常见的误区,你中了几个?

误区六 健康告知?随便填填就行

有多少人理赔栽倒在没有如实告知这方面?很多人在买保险时会忽略健康告知,或者看见了也是不以为然,如果要是这样做了,会给以后的理赔留下巨大的隐患。

为了把控风险,保险公司会要求我们如实告知,而如果在健康告知时,我们没有如实告知,或有所隐瞒,一旦需要理赔时,保险公司会直接拒绝理赔。

误区七 理财型保险划算

大多数理财型保险打着既有保障又能理财的旗号,吸引了广大客户,不少人觉得理财型保险,只要没有出险就能有收益,十分划算。但是羊毛都是出在羊身上,理财型保险的保费,一般都会比纯保障型保险保费贵许多,理财型保险一般保障有限,收益也有限,远不如人们所想的那么划算。

买保险常见的误区,你中了几个?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丁培培

江苏 苏州  平安保险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张衡 2021-10-27

合作医疗车祸可以报销吗

车祸属于交通意外,不在社保报销范围,一般走车险第三者理赔  2021-11-12
某人 2021-11-08

想给新装修的商品房买份家庭财产险,哪个公司的比较可靠?

只要产品合适的保险都是靠谱的  2021-11-12
吴先生 2021-11-11

如何查询平安业务人员的联系方式,需要更改自己的保险信息。

可以在平安金管家我的查询平安客户经理信息,  2021-11-12
林珊珊 2015-07-09

我是农村的,没有养老金,将来怎么规划自己的养老问题​?

您好,我是中国平安的丁培培,养老险有很多种,可以进一步沟通!  2015-07-11
徐文涛 2015-06-23

平安保险哪个险种适合小孩

平安的小孩的险种有好多种,关键要适合您,我的电话是18914963800,欢迎来电  2015-06-23
夏峥彪 2015-04-13

12岁孩子入什么保险

我是中国平安的丁培培,建议购买理财险加重大疾病保险,可以电联18914963800

  2015-04-13
姚鉴生 2015-03-11

台湾小孩在这边买保险可以吗

可以的,您好!我是中国平安的丁培培,可以电话联系18914963800

  2015-03-11
杨小余 2015-03-07

想买一份保险,保额15~20万,保费5000元左右,请帮忙做一个保障计划

您好!我是平安的代理人丁培培,可以电话咨询18914963800或者QQ:15729639  2015-03-10
叶伟春 2015-03-05

我孩子今年六岁了,想买一份包括教育基金、意外和重疾险。买什么比较好

您好!如有意愿可以电话联系18914963800或者QQ:15729639  2015-03-10
鲍顽园 2015-03-09

教育金保险收益不高,有必要买吗?

您好!不管是哪个保险公司的产品,如果谈收益,肯定都会比下去,因为保险是稳健型的投资,是要长期来看的,最重要的是有保障,买保险就是买保障。如有需要可以电话联系18914963800或者QQ:15729639  2015-03-10

更多 签单分享

客户在我网站留言咨询保险

这个客户是3月4日在我网站留言咨询保险,第一时间去电话沟通,客户是江苏南通,我在苏州昆山,异地客户只能通过电话沟通了解客户是...

签单 987.5100 2024-03-07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31784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4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